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建旗海鲜饭店 Restaurant Jian Chi

DSC04563 DSC04606这次我和几位朋友一起来到适耕庄的渔村寻找海鲜吃。毫无目的的我们,最后还是拜托了一位当地的同学介绍,来到了建旗海鲜饭店。这是一间专吃鲨鱼肉的海鲜饭店。来到这不能错过的是各种招牌鲨鱼料理。没有试过鲨鱼肉就要来这里试试看。
Jian Qi
DSC04562
DSC04571 这间店位于适耕庄大众银行附近的Jalan Bagan。也不会太难找,有收看astro的《阿贤人情味》的应该也觉得很熟悉吧。(其实我们也不知道的,只是去到那里看到一个阿贤的纸牌才发觉原来阿贤来过这里介绍)来到这当然是要尝试他们的招牌菜咯。

在这之前当然要来一杯饮料,那就是沙梨酸梅。每瓶RM2.50,它那酸酸甜甜又解渴的功能对于炎热的下午和漫长的等待是少不了的。
DSC04579 DSC04589
DSC04584 我们点了五道菜,其中四道是招牌菜。
1. 独创鲨鱼粥(辣/不辣)
2. 辣椒虾
3. 脆炸鲨鱼片
4. 红烧鲨鱼肉(内含猪肠和猪肉)

味道呢我觉得是不错,值得一试。但是不要以为鲨鱼肉的味道会与一般的鱼与众不同,其实它也是鱼肉,以这样的心态去吃就对了。
DSC04592 DSC04596
DSC04602 DSC04605
评分
食物: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1
环境: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0 star 0
价钱: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0
服务: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0 star 0
总合: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2 star 0
这顿饭我们也只是花费了RM78而已。
 

0 评论:

发表评论

子龙

zilong avatar 现役的本地大学生,在两年前认识了小遇,大家成为了好朋友。在几个月前突然提出要联手开一个部落各,子龙口语化的写作方式在中学时一直不被老师看好,在这里又会表现得怎样呢?

zilong sign

小遇

xiaoyu avatar

也是大学生一位,做什么事都往多方面去顾虑。有时害羞不语,有时条条道理,有时多愁善感,有时成熟吓人。他的道理你接受吗?也许等他出真功夫时,大家来过招吧!!!

xiaoyu sign

Music.四面楚歌

Daughtry-CD-Cover--RCA-778213 专辑:Daughtry
歌手:Chris Daughtry
发行:2006年11月21日
公司:RCA
类型:摇滚
推介:star 2star 2star 2star 2star 1
Daughtry
01. It’s Not Over
Daughtry
02. Used To

Movie.人生如戏

poster 影片:

类型:
上映:
导演:
主演:
Clash of the Titans
Action, Adventure
01.04.2010
Louis Leterrier
Sam Worthington, Pete Postlethwaite, Mads Mikkelsen, Gemma Arterton, Alexa Davalos
推介: star 2star 2star 2star 2

聊天室

大馬部落


《大馬部落》

关注者

浏览人数